徐州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前夕,6月13日上午,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副市长李燕出席。

  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采血量和增长率连续三年居全省前列。2016年,我市再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也是全国唯一连续十一届蝉联此项殊荣的城市。

  表彰大会上,李燕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全市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和长期奋战在献血事业第一线的卫生工作者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依法履行职责,当好无偿献血事业的保障者,充分认识到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履行职责,当好无偿献血事业的保障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中;要提高管理水平,当好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全面落实血液的采集、检测、储存、运输等环节的质量控制,进一步健全预警响应制度和血源保障网络。

  14日下午,李燕一行还来到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视察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