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医师节来临 徐州中心医院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每年6月26日是医师协会医师节,以鼓励执业医师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值第七届医师节来临之际,徐州市中心医院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宣传口号为“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全院医务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医务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医院紧急医学救援队伍,更好地维护人员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竞赛活动设“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理论比赛”和“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实战考核”2个项目,遵循“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层层选拔,平急结合、重操作技能、突出专业特点,活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科室(病区)各选派一支队伍参加院技能竞赛,最终将评选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若干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