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院疼痛科给住院患者送粽子共度佳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农历五月初五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佳节。在这个粽香飘飘的日子里,徐州仁慈医院疼痛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粽子、鸡蛋,和大家共同来庆祝这个传统的佳节。

  5月30日上午7:30时,疼痛康复科护士长张娅莉和科室医护人员早早来到病房,为50余名住院患者送去精心准备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每到一处,患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心里感觉十分温暖。棕情传达,谢声不断,疼痛康复科上下一片和谐景象,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医护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医患情谊。


  据了解,为了能让住院患者在医院享受到节日的温暖,在节日的早晨吃上粽子,5月29日疼痛康复科医护人员与患者家属一起热热闹闹地包粽子、庆祝端午佳节,共同感受浓浓的端午节中国传统文化。

  疼痛康复科自建科以来,一直秉承着医院“仁爱、慈心、善行、济世”的服务宗旨,践行“爱”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在细节上处处加强与患者的真诚沟通,医患理解,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同和称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