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召开全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5月26日下午,铜山区召开了全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区食安委副主任刘春红主持会议,铜山区各镇(场)、街道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区食药监局各分局负责人、区食安办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铜山区食药监局局长耿兴建宣读了《铜山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铜政办发〔2017〕29号),成立了区长刘广民任组长的铜山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实施步骤、主要措施和工作要求都做了详细部署和责任分解。

  会上,铜山区食安委主任、副区长葛毅君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二是要突出“同责、共治、实效”,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在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加强科学规范监管、强化风险防控上要有新突破、新作为;四是强化农村集体聚餐和“四小治理”,要落实监管责任,严格问责,严肃追责。要求大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打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攻坚战”,圆满完成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任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