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谭雪红 王达腾)4月15日上午,徐州市抗癌协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场联合举行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健康科普咨询活动。市一院多位专家与专科护士为百余位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科普健康知识。




图为王伟林主任为现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

  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的市一院专家有:副院长、肿瘤外科专家鄂云翔;肿瘤内科李金运主任;胸外科王伟林、王金栋、韩冬、薜东明主任;消化内科何晓华主任;呼吸科任光明主任;心内科梁毅主任;血液科葛晋源主任;普外科李炜主任;耳鼻喉张晓斌主任。




  市一院肿瘤、伤口造口、营养、心血管与急救专科护士在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专科知识指导、常见疾病的科普知识宣传,和一些日常注意事项,并通过模拟假人教导居民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应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