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走进徐州医药流通企业现场办公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3月23日,徐州市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带领药品流通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徐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现场了解徐州医股与上海医药合作进展情况,指导帮扶企业抓住合作转型发展新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徐州医药股份物流、第三方医药物流现场和冷藏药品仓库、药品运行流转信息化控制系统运行情况等,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流药品分检、装箱、打码、配送等质量控制情况。听取了徐州医股与上海医药合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及质量部、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对企业提出的第三方物流扩容、零售连锁拓展、企业证照变更等建议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朱局长对进一步服务企业合作发展、提升徐州医股影响力、辐射力提出要求:一是要精细化管理。企业要学习上药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高起点规划、长远布局,适应上药发展步伐。二是要多路径发展。利用上药平台,巩固发展批发、拓展零售终端、扩大服务半径,三方发力推动企业发展。三是要“保姆式”服务。局药品流通监管、稽查等部门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络,服务企业在零售连锁并购、企业证照办理或变更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让项目合作共赢发展,做响徐州医药品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