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月8日下午,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徐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主持。党委书记李翔宣读了《市疾控中心关于表彰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科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心主任张雷系统回顾了2016年中心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并从提升疾控内涵、落实重大疾病防控、加大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推进科学管理等十大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2017年中心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市文件和专题会议有关部署要求,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为统领,坚持依法治理、规划引领、科学防控、综合防治,全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

  2016年徐州市疾控中心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疾控事业为目标,围绕卫生防病中心任务,进一步发扬传统、改进作风,认真落实疾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中心荣获全国地方病防治先进集体、全省免疫规划先进集体、徐州市政府先进集体等市级以上荣誉20余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