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2016年度市绩效考评获得良好成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月4日,徐州市召开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通报2016年度市直机关和单位绩效考评结果。市局在全市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职能和社会管理职能相对较多的36家单位中被评为良好等次第十名。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局的精心指导下,徐州市食药监局牢牢把握“保食品药品安全”主题主线,以“两学一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以“四项督查”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努力。全年共有3个项目参与全市“创新奖”立项,其中“食品‘你点我检’进市场、建立‘社会共治’新模式”项目入围年度徐州市“创新奖”评选。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意义重大。为此,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以践行“两学一做”为引领,突出“四个最严”和发挥“三个作用”要求,坚持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抓关键求突破、干在先走在前,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开创食品药品监管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