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及徐医附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给大家拜年了!大家新年好!”2017年1月28日暨农历鸡年初一早上,徐州医科大学及徐医附院党政领导吴永平、郑葵阳、赵世鸿、季红、印晓星、徐开林、徐海波、郑骏年、王人颢、顾玉明、孙晓青、刘功俭、徐凯、金培生等带领党办、院办、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病房管理科、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同志看望慰问了春节假期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愿。

  徐州医科大学及徐医附院领导一行深入门诊各诊室、急救中心、检验科、影像科,看到节日期间仍在工作岗位忙碌的医护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询问了各科的值班情况和患者的就诊情况,向他们表达谢意并致以最衷心的节日问候。吴永平书记代表学校对徐医附院加强春节假期值班力量、保障各项工作良性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其后,院领导分别在本部逐个楼宇、逐个楼层、逐个病区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一线职工亲切地握手攀谈,看到精心布置的充满浓浓年味的病区单元和正在有条不紊为假期住院患者服务的值班人员,院领导纷纷表达了节日问候,询问了患者住院情况,并希望大家在服务患者的同时照顾好各自的身体。

  在本部看望慰问之后,徐开林、顾玉明、孙晓青、刘功俭、徐凯、金培生等院领导分成两组前往东院和西院,看望慰问了放疗科、肿瘤科、急诊医技科室、急诊内和康复等科室的值班人员,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加油打气,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

  为确保全市人民春节假期就医无忧,徐医附院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了以院为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门急诊、专家门诊、医技科室、窗口单位工作正常,各临床科室和职能部门妥善值班,医务处、门诊部、总务处、保卫处、病房管理科等多部门全面落实了节前安全自查工作,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的环境下协调有序开展的同时,也让值班人员和住院患者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温馨、舒心的新春佳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