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廉洁过节提醒约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月16日,徐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过节集体提醒约谈会,进一步全面贯彻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筑牢廉洁风险防火墙。会上,局纪检组长顾嘉骏同志从小事细微处做起、保持良好健康心态和抓好党纪法规学习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各业务处室全体执法人员和各综合处室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洁约谈会。

  近年以来,局纪检组坚持挺纪在前,将廉洁约谈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手段,加大约谈力度,践行“四种形态”,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有力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一是突出重点抓约谈。把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工作推动不力的相关责任人以及信访问题反映较多、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单位和处室作为重点对象进行约谈,做到防微杜渐。二是紧盯节点抓约谈。在重要节日、关键节点开展提醒约谈,警示教育,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注重效果抓约谈。把指出问题与肯定成绩、严格要求与沟通思想相结合,指出约谈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工作,确保约谈对象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改,达到约谈效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