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彭城社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彭城社区,参加了“倡导关爱女孩,建设幸福家庭”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们结合实际为基层群众讲述了传播健康文明的婚育新风,建立有利于女孩及其家庭的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依法维护女孩的合法权益,关注其生命质量、呵护其身心健康,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妇女发展和男女平等,营造一个适宜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为和谐计生的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职党员联系社区工作,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着实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医院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组建了一支由在职党员组成的党员联系社区服务小组,建立了党员志愿者微信群,形成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动态化管理机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