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疾控中心举办2017年健康教育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强沛县乡镇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县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确保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有效开展,以更好地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沛县疾控中心于2017年1月6日在县疾控中心六楼举办了健康教育工作业务技能培训班,辖区乡镇卫生院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及县中心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沛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陈峰对2016年健康教育工作做了总结与通报,同时也对2017年工作做了计划与安排,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从健康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功能、最新要求、填报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健康教育工作的服务内容及要求,健康素养评估系统的应用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交流。随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旭再次强调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健康教育工作人员认真、规范、科学的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使全县的健康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为提升沛县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