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召开骨科规范化诊疗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0日上午,2016年江苏省第二十七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科带教师资培训班暨骨科规范化诊疗学习班在徐医附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出席并致辞,骨科主任郭开今教授主持开幕式。

  顾院长首先代表徐医附院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院建设和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顾院长表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是医学生成长成才的必要环节,是医学临床高层次医师形成的关键所在,是医疗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因此也是促进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战略措施。相信通过本期培训,一定能让与会同仁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对徐医附院的工作给予进一步的指导,特别是对骨科的专业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继续提供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随后,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侯任主委王坤正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范卫民教授、朱滨海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杨光主任,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胡传峰分别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国内诸多知名专家亲临授课,内容丰富,涵盖人工关节置换术后感染的二次翻修、胸腰椎骨质疏松骨折的微创治疗、住院医师规培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主题,必将对徐州及周边地区骨科规范化诊疗水平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