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举办2016年腹部影像检查新技术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2月10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2016年腹部影像检查新技术学习班在心血管10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蒋明伟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新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南京市第一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吴前芝、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周学军、该院影像科CT室学术主任郝敬明等多位影像学专家到会授课,来自我市及周边地区影像学专业相关人员150余人参会学习。该院CT、MR室副主任师毅冰主持开幕式。

  本次学术会议主要就提高腹部影像检查、优化检查技术、发挥影像检查的优势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探讨。南京市第一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吴前芝、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周学军、该院影像科CT室学术主任郝敬明、该院CT、MR室副主任师毅冰分别做了《冠脉CTA技术应用》、《肝脏MRI规范及扫描序列的优化选择》、《影像技术拾零》、直肠癌的MR检查方法探讨》等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现场座无虚席,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