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会参加徐州泉山区人民法院医疗纠纷案件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11月30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医疗纠纷案件研讨会在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处、徐州市医学会、泉山区人民法院司法鉴定科、民一庭、少年庭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对医疗损害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果。

  会议首先由泉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强晋川致词,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发言。会上,参会人员就每一例疑难案件进行了深入研讨,查找案件的症结所在,推动案件的顺利审理。同时医鉴办就医疗损害案件中经常出现的医疗损害鉴定范围、病历资料缺失、病历资料真实性、医患双方对死亡原因有异议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为人民法院审理医疗纠纷案件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次研讨会医学会通过与法院法官的面对面沟通,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互动、为今后医鉴办更高效、及时地提供科学、客观、有效的法律依据及疑难医疗纠纷诉讼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