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四支部就如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讨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积极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徐医附院党委和党支部的部署,三总支四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30日下午16:30,在教学综合楼505教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专题讨论。

  会议由组织委员丁晓娟主持,丁晓娟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核心内容,并对十二个关键词进行逐一解读,要求四支部所有党员们,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讨论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和本职工作怎样相结合等内容展开,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就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感悟发表心声,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了我们的党性修养,我们时刻不忘“对党忠诚”之初心,不忘“奋斗终身”之初心,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不忘“严守党纪”之初心,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于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用实际行动来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总支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集中学习和讨论为契机,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决心,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确保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