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徐医附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2016年11月22日下午,一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病房主楼十九楼心内科示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钱文浩主持,支部副书记徐通达为全体党员做主题讲座。徐书记首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体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秉承的核心理念就是为人民担当,这也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赋予的新的时代内涵;贯穿的根本主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立的奋斗目标就是实现中国梦;形成的基本思路是破解难题、唱响中国,蕴含的战略布局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全面”,并特别指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关系我们党的生死存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接下来主要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风格特点及历史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精髓-五大使命、七大主题、八位一体、四个全面。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党课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进一步用党的政治理论和宣传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将这些知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钱文浩书记做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把本次党课的思想性和实践性有机融合,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和思想实际,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