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卫生监督所创建江苏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沛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由三位副所长亲自带领,分三个工作组,实行划片包干责任制,明确每组具体责任,落实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对城区沿街主要路段及小区小巷的647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四轮拉网式的监督检查。到目前为止,督促新办证单位110家,下发各类公共场所卫生制度526份。通过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公示栏的悬挂、公共用品消毒情况、各项卫生制度的落实、台账记录、禁烟标志、对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等监督管理。公共场所单位规范经营有了明显改善。在监督巡查中还特别注意加强对中小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环境的整治,确保在中小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无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

  创建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尾声阶段,成效显著。下一步,沛县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