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对新任东院临床科主任进行廉政谈话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1月7日下午,徐医附院在2322会议室对新任东院临床科主任进行了廉政谈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组织科科长陈剑群,纪委副书记郝志强等出席会议,陈剑群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乔月华书记首先对此次任命的科主任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岗位、新的要求、新的挑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与时俱进,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学习,并带动科室不断学习。

  同时对此次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廉洁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认真学习卫生行业“九不准”,做到政治清醒,作风清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同时,做好党风廉洁、医德医风建设。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