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市卫计委来徐州中心医院(徐州四院)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2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树仁带队,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一行20人,在我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的陪同下,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院长张培影、副院长袁庆密、崔怀信,纪委书记牛勇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培影院长对张树仁一行莅临表示欢迎,陪同他们先后参观了该院门诊大厅、内镜中心、神经外科病区、介入诊疗中心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在门诊大厅,张培影向张树仁介绍了该院整体概况,并就自助挂号等细节服务进行了专门沟通;在内镜中心,张树仁一行参观了每一间检查室及内窥镜洗消中心,对内窥镜检查及各种内窥镜下介入微创治疗进行了了解和探讨;在神经外科病区,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护士站健康教育宣传栏、移动护士工作站、医患沟通栏以及病房内的设备设施;在介入诊疗中心,各类介入手术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参观人员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和部分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该院成为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给予赞许;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各位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个培训区域,观看了学员的模拟操作和训练。

  张树仁表示,此次参观是商丘-徐州卫计委交流学习活动内容之一,徐州的医疗机构布局、十三五医疗卫生规划制定、社区医疗机构网点布局等卫生计生工作值得学习借鉴,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参观,有收获、有借鉴、有启发,感谢徐州卫计委和中心医院的接洽安排。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