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重症医学科召开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8月5日上午,徐医附院重症医学科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动员大会在重症医学科示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张蕾蕾重症医学科科主任赵文静护士长韩秀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蒋明琛主持。重症医学科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蕾蕾书记作动员讲话,讲述了我院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历程,强调了创建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我院“两个文明”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提高科室管理水平,强化岗位责任制,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张书记指出,全面开展创建活动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二是大力推广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建立承诺制;三是实行号手联动,相互促进形成整体效应。

  根据创建工作部署,韩秀娟护士长全面回顾了重症医学科近五年的整体工作,并对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与重症医学科工作特点和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把争创青年文明号与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相结合;三是要把争创工作与强化职业道德相结合;通过创建,达到自我提升,提高综合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准备工作。

  青年医生卜林及护士刘静代表重症医学科全体员工表示了一定完成创建工作任务的决心。

  最后,赵文静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准备工作是重症医学科全体员工的共同责任,希望全科人员更好地强化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弘扬职业道德,积极踊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共同努力,争取这次创建活动的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