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倾听群众建议和意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8月4日上午,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凯率门诊部、医务处、护理部、医保办、财务处、行风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徐州电台“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解答老百姓关心的医疗热点。

  直播中,徐凯院长首先向市民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同时公告了医院正式更名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好消息。在60分钟的节目时间里,听众参与十分踊跃,热线铃声不断响起,徐凯院长及各位负责人就医疗质量、医保报销、服务态度、便民新措施及有关疾病的诊疗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因时间原因未能现场回复的热线问题,也在节目后及时调查了解,认真解决,一一答复。

  近年来,医院以行风工作为契机,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以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为主线,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医院行风建设,为病人不断提供主动、用心、细心、诚信服务等全方位、全程优质服务,切实维护广大患者与人民群众的利益,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让社会满意、让病人满意、让职工满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