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边大庆视察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7月22日上午,云龙区人大副主任边大庆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贺恒松,云龙局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恩华药店、黄记煌餐厅、绿茶中餐厅。在恩华药店,代表们查看了药品的采购、销售和质量控制措施;在黄记煌餐厅和绿茶中餐厅,代表们查看了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以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餐饮具消毒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随后,视察组听取了云龙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云龙区食药监局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得力,监管成效显著,建议要再接再厉,创新监管理念,提高监管水平,不负政府和群众的期望,切实保障全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对于一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中的实际困难,视察组将通过建议及时向区政府反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