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徐医附院—三总支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7月16日,按照徐医附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在三总支书记马秋芳、四支部书记沈屹的带领下,徐医附院三总支四支部的党员们前往淮安,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言,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党员们冒着酷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总理周恩来而建立的一座大型纪念馆,是一座展现周恩来一代伟人风采的巍巍丰碑。周恩来故居则是总理童年生活、学习过的地方。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革命历程和伟大事迹,观看了周总理照片、生前用品、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深刻了解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无私奉献的一生,心灵受到非常强烈的震撼。

  在周恩来总理的铜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沈屹书记带领四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党员们上了一节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言,践行两学一做”的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意义不在于读几句誓词,而在于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沈屹书记说:“开展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让党员同志们的灵魂能得到进一步洗礼与升华,时刻牢记入党时向人民群众履行的庄严承诺。”要求四支部的党员们,一要常修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常修担当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常修为民之心,永葆公仆情怀;四要常修律己之心,保持清廉本色。

  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风亮节,永远值得我们景仰。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实地瞻仰总理光辉一生的党日活动,大家缅怀了伟人的丰功伟绩,受到深刻的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严于律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