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2016年新职工岗前培训见面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7月19日,徐医附院2016年新职工见面会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孙晓青、刘功俭,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副院长徐凯、金培生,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出席了见面会,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主持会议。


  徐开林院长首先致欢迎词,祝贺徐医附院2016年新职工步入工作岗位,从此和徐医附院这个大家庭同呼吸、共命运,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徐院长对新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多学、多做、多问、多沟通;其次,要明确德与才的关系,在钻研技术的同时谨记医德医风的重要性,培养高尚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情操,做德才兼备的徐医附院接班人;再次,要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徐医附院的发展是多少代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新一代徐医附院人,要关爱病人、关心医院;最后,面对当前复杂的医疗环境和繁重的医疗工作,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打磨、扛得起责任,面对艰难困苦时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未来是光明的,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必能成功。最后,徐院长表示,希望在坐新职工“今天以徐医附院为荣,明天医院以有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大外科、普外科主任李向农作为职工代表发言,鼓励新职工们及时改变心态,忘掉在学校时作为“学霸”的光环,从零开始、从小事开始,怀着对病人的责任心和对医院的归属感,勤奋拼搏,希望大家数年后成为技术骨干,和医院一起成长。

  消化内科赵燕超博士作为新职工代表发言,感谢徐医附院对新职工的接纳和爱护。


  最后,徐开林院长作了题为《质量立院,科教兴院,技术强院,人才名院——做强做优区域医疗中心》的报告,从医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发展格局、人才队伍、学术交流、科研水平、专科建设、设备配置、公益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得新职工对医院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医院的区域优势和行业竞争力有了充分的了解,更加激发了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见面会后,2016年新职工将开始为期两周的下基层实践和岗前培训,此后将步入各自工作岗位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