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江苏考区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7月10日全部顺利结束,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全省共有20417名考生在全省13个考点的21个考试基地参加了实践技能考试。各市考点缜密部署、落实责任,加强安全保密,优化考试流程,有效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了考试正常秩序,保障我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李少冬副主任对南京地区考试基地进行了巡视、督查,并听取了考试基地工作情况汇报。我委还组织委机关干部组成13个巡考组对各市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认定中心专家组对我省考区苏州市立医院教育培训基地申报的国家级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和考官培训基地进行现场复评,专家组对我省申报的基地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