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疾控中心深入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根据区卫计委党委统一部署, 7月1日,云龙区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铁桥社区第一书记申涛带领区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天桥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这次活动立足卫生部门服务职能,通过开展为社区居民上门送健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居民一封信等方式,让党员在服务中深化服务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文明观念,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内涵。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合唱国歌,并在一名社区老党员的带领下深切回顾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以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工作要求,并结合部门职能和社区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这次活动得到社区党员的积极支持,总计80余名党员参加,发放致居民一封信200份,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呼吸道传染病等防治宣传材料300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