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荣获徐州市"五一文明岗"光荣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荣获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联合授予的“徐州市五一文明岗”荣誉称号。超声科在院领导和科主任带领下,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 旨,从细节做起,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持之以恒地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就诊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徐州市区医疗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细节服务,体现人文关怀

  科室医务人员坚持服务理念,做到以人为本,关爱病人。为患者免费提供爱心茶点,避免患者因低血糖造成的不适。在诊室内增加绿色植物,为患者创造了舒适的诊疗环境。在各诊室内加设隔断,保护患者隐私。

  精益求精,提高医疗质量

  做临床医生的“金眼睛”、检查者的“放心镜”是超声科医务人员的硬标准。科室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不断派医生外出进修;下班时间组织科内讲座,每周由一位医生介绍一种罕见疾病、新技术或分享工作经验心得。现在业内和病人中已成为不少人的共识:到妇幼医院超声科看看,请她们确诊。

  爱岗敬业,彰显仁爱之心

  医院每日超声科就诊孕妇约700-900人次,工作量极大。为了减少患者等待时间,医务人员坚持早晨提前来院,中午从不休息,几乎从不喝水,确保完成诊疗工作。近几年,超声科免费开展两癌筛查,走到工厂、农村,每年约检查5万余人次。进行产前检查,全年筛查畸形胎儿数量近2000人,有效降低了问题宝宝的出生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