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徐医附院隆重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6月26日上午10点,徐州医科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徐医附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郑葵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副校长蔡红星,副校长徐海波副校长郑骏年出席典礼,副校长印晓星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副校长蔡红星宣读了徐州医科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文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宣读徐州医科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和获表彰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神经内科博士生导师、徐医附院脑科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所有医大学生做一个讲诚信、有担当、心宽广、体健康的好公民。


  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教授发表讲话。郑校长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创新”为题鼓励鞭策大家,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对学术和真理的追求,在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努力为医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徐州医科大学校歌,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最后,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所有硕士学位获得者正缨并颁授学位证书。他们是,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郑葵阳教授,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印晓星教授,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蔡红星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急救与救援医学系主任、徐医附院急救中心主任许铁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徐医附院检验科主任马萍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基础医学院侯筱宇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教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