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区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6月23日下午,徐州铜山区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区镇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孙朴主持,区卫计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苗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徐州市卫生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医疗卫生计生行业与老百姓息息相关,是让人民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拥有更多、更好获得感的窗口行业,文明程度应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通过创建,把文明融入血液,变为自觉行动。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卫生计生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争当文明标兵,勇当带头人、领头雁,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卫计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要把创建工作与加强卫生计生文化建设,弘扬行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带着大爱、带着责任、带着奉献搞创建。要在创建氛围营造上再加力,让卫生计生健康知识科普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为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卫计系统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面推行文明用语、礼貌用语和微笑服务,真正把病人当家人,用优质服务温暖患者,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行业形象,确保通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通过创建工作通过测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