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临床神经病学科学家就脑卒中治疗来徐州四院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世界著名临床神经病学科学家Craig Anderson教授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就业界最先进的脑卒中治疗理念和技术,与该院神经内四科的专家进行了交流。

  Craig Anderson教授是世界著名临床神经病学科学家,悉尼大学悉尼医学院卒中医学与临床神经科学教授和澳大利亚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委员会高级主管研究员。任悉尼著名教学医院-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神经科主任。他也是澳大利亚乔治健康研究所神经与精神健康部门高级主管。他是INTERACT研究的主要负责人,这是一项大型国际试验,中国是重要参与国家,研究表明早期的强化降压干预对出血性脑卒中(在亚洲人群众很常见)患者的康复十分有益。此外,他于2016年5月10日,在欧洲卒中组织大会宣布ENCHANTED研究成果,引起世界神经科关注热点。

  这次来徐州与同行交流, Craig Anderson教授选择了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四科,是因为该科室主任陈国芳带领的神经科团队参与了 Craig Anderson教授发起的三项重大国际多中心研究。

  据介绍,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四科作为徐州市重点专科,脑卒中单元,一直肩负着神经内科急危重疾病的救治。在脑血管病的诊治方面,该科室保持和国内外领先的北京协和医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附属医院合作。 Craig Anderson教授带来了业界最新的脑卒中治疗理念与技术,与市中心医院神经内四科的专家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并现场参加了神经内四科的查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