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四总支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6月18日,徐医附院第四党总支一支部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一行18人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陈毅元帅曾经说过:“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来的”。在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和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中人民群众对党和革命事业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进一步明确了没有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党就会丧失活力、动力和竞争力。

  在孟良崮纪念馆的烈士英名碑前,支部书记刘晓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王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七·一”来临之际,此次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党日活动具有更深的意义,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英勇捐躯的精神使全体党员都受到了震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王书记说,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我党面临的四大危险: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下,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徐医附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遗址,切身感受战争留下的痕迹。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职工将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最饱满的热情践行“两学一做”,为医院发展不懈奋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