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影像科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掀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热潮,6月15日,由徐医附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徐凯主持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PET楼内顺利开展,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做合格医生。

  会议期间,徐凯院长引用生动事例向我们展现一名合格党员该有的思想准则,同时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学在做,首先要自我监督,隔一段时期就开展几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觉地反省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加强个人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同时不能拿自己当“看客”,对于把工作仅仅留在文件上、会议上、口号上,遇到问题绕道走,热衷于面子工程。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务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切实解决工作中“不担责、不作为、不认真、不用心”的问题,注重实效奋发作为,凝心聚力谋医院发展,为建设和谐附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