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援助中心在徐州东方医院揭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5月20日,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校外大学生心理援助中心签约与揭牌仪式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举行,徐州工程学院刘洋副校长、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永杰及相关人员、受聘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首先,刘洋副院长和杨永杰书记分别致辞。刘院长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的学术地位及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杨书记介绍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发展现状、阐明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所能够提供的援助保证服务。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揭牌以及证书授予等议程,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校外大学生心理援助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的心理卫生服务优势,协同高校心理辅导老师做好大学生心理卫生工作,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