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疾控中心来徐核查评估全市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掌握江苏省免疫规划实施情况、评估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工作、核查各地落实三价脊灰减毒活疫苗回收销毁情况、了解脊灰灭活疫苗引入情况,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部署,5月10-12日,国家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督导专家对徐州市开展核查评估。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汪志国、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陪同检查。

  督导组专家抽查了徐州市鼓楼区、贾汪区、沛县、睢宁县的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工作,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核查全市各接种单位培训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技术要求、核查三价脊灰减毒活疫苗的撤出并妥善回收情况、了解脊灰灭活疫苗引入及使用情况、评估三价脊灰减毒活疫苗的销毁工作进展。随后随机抽查了部分县区疾控机构和接种单位的冷链系统与信息化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徐州全市的免疫规划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就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设意见和发展导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