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4月26日,全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各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协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要求,会议总结了2015年流动人口卫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何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鹏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面临新要求、新任务和新挑战,指出要强化标准意识,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强化创新意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以法治思维、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扎实做好2016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开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上,南京、无锡、苏州、常州、淮安、阜宁等市县作经验交流发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