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组团式”援疆干部欢送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4月14日上午,徐医附院组织召开了“组团式”援疆干部欢送会,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长徐开林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泽强出席了会议,此次选派的援疆干部妇产科徐浩、胃肠外科李超,以及派出科室科主任李向农、徐为、朱孝成、陆晓媛,组织科科长陈剑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人颢书记主持。

  会上,陈剑群科长首先对此次省卫生计生委下达的“组团式”援疆任务的选派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在座的四位科主任分别对科室落实选派工作情况以及选派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援疆工作。

  徐开林院长、王人颢书记、任泽强副书记分别在会上对选派的援疆干部、派出科室以及组织科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希望援疆干部能够不辱使命,团结协作,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任务;要求派出科室要协调好科室工作;组织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解除援疆人员的后顾之忧。

  最后,两位援疆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