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喜获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教育部公布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的决定,徐医附院肿瘤中心主任、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郑骏年教授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共同申报的成果“IL-18、IL-24抗肿瘤作用及其机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该成果涉及IL-18、IL-24抗肿瘤作用及其机制,受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江苏省成果产业化推进项目等17项基金资助,历时13年完成。发表论著48篇,其中SCI收录31篇,平均IF4.214,包括《Cell Research》(IF 11.98)、《Leukemia》(IF 9.38)、《Cancer Research》(IF 9.28)等,被引频次459次。在《Mol Oncol》(IF 6.701)、《Int Journal of Cancer》(IF 6.198)等国际期刊发表述评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其中2项被评为江苏省百优专利。该研究成果为IL-18、IL-24治疗肿瘤临床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此,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向他们学习,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的团队精神,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为建设研究型医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