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月5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张培影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蒋明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丁继存、袁庆密、崔怀信、梁军、纪委书记牛勇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各岗位职工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院长张培影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医院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以三甲医院评审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增活力,全面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医院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圆满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完成门诊量295,0326人次,同比增长9.43%,其中急诊量18,4875人次,同比增长2.4%;出院病人数17,0635人次,同比增长10.2%;手术6,4212例次,同比增长10.6%;平均住院日9.8天,同比下降2.2%;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改善服务创新医院”、“省级计量诚信先进单位”、“徐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高分通过了省卫计委组织的三甲医院评审,骨科、影像科接受了省重点专科现场验收,新城区医院投入试运行,并对睢宁双沟医院实行了全面托管。

  在部署2016年工作时,张培影院长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开局之年,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第一年,也是医院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领导下,医院要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精神为指导,努力按照“两化、四坚持、五个转变”的要求,以评估为抓手,不断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以积极开展“三新”业务为基础,不断提高急危、疑难、重大疾病的市场占有率;以高校及院内科研平台为依托,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科研教学水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努力加强市场拓展,不断提高医院在淮海经济区辐射影响力;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指导,不断提高医院优质服务水平,努力完成门诊量290万人次,出院病人18万人次,手术例数7万人次,实现医院在新常态下新的发展。

  会上,张培影院长与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代表签订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状。25个先进科室、27个先进医疗组、21个先进护理单元、6个先进班组、434名先进个人、23个行风满意先进集体及566名行风满意服务先进个人、“三甲”医院评审46个先进科室及6个护理单元和350名先进个人、15名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带头人、2名特殊贡献先进个人及25名先进个人、21个卫生支农工作先进集体和5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议同时对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六大高峰人才”、院特殊贡献奖及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市级以上课题项目、各级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省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获奖项目负责人、优秀科技论文作者、出版专著主编、副主编、专利发明人及软件著作编者,还有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创造力和主人翁精神,更加注重医院的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推动医院发展方式的转变,更加注重医院的改革和创新,更加注重医院发展的统筹协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医院的建设中,创造医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