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心内二科冠脉介入水平享誉全国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被誉为国内心脏介入三大盛会之一并有多名院士莅临指导的第13届中国冠心病介入沙龙会议(CISC2016)于1月15日至17日在京召开。徐医附院心内二科夏勇主任团队在本届会议上表现抢眼、大放异彩,为医院在心脏介入领域赢得崇高荣誉,大大提升了徐医附院冠脉介入业内知名度。

  今年CISC继续秉承“回归临床、关注细节、以病例基础,解决临床诊疗问题”的宗旨,吸引了2000多位心内科高年资医师参会学习,高润霖院士、葛均波院士、韩雅玲院士等著名心血管病专家悉数到场为广大临床医师指点迷津。CISC会议提前半年就向全国征集病例,最终经组委会审定评选有近百例富有教育意义病例入选。徐医附院心内二科有11例精彩病例成功入选,所入选病例数量和质量在国内众多医院中名列前茅,获得会议主办单位与会专家的交口称赞。夏勇主任受邀主持会议和学术报告,潘德锋、马延峰副主任医师及刘树珂、刘杰年轻医师受邀多次穿梭于不同会场报告病例,内容涵盖了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钙化病变等复杂病变的介入治疗,慢性闭塞病变正向与逆向开通,血管内超声应用等技术。受到不同会场会议主持人高润霖院士、韩雅玲院士、杨跃进教授、陈绍良教授及陈韵岱教授等著名心血管专家的好评,并给他们和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日夏勇主任、徐通达、潘德锋副主任医师又陆续收到将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国内心脏介入另一盛会——中国介入心脏病大会(CIT)组委会通知,他们被邀请至少将有8次大会发言,其中潘德锋医师还同时获得“IABP专项奖”参加全国十强比赛。在CIT大会上将再次响起徐医附院在国内心脏介入领域的最强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