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马萍当选新一届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马萍教授当选新一届江苏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并获“豪森杯”医院专业优秀管理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5年12月16日,江苏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前任主任委员潘世杨教授对第八届江苏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工作的总结汇报及展望。之后,参照江苏省医学会换届选举管理办法,会议进行了江苏省医学会第九届检验学分会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的改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徐州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马萍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医学会第九届检验学分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5年12月26日,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十四届医院院长论坛暨2015年学术年会在扬州召开,马萍教授又荣获2015年度“豪森杯”医院专业优秀管理奖。以上两项荣誉的颁发是对徐医附院检验科近年来“厚积而薄发”的最佳证明。徐医附院检验科在马萍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加强科室管理、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科研团队等措施,逐步成为在苏北甚至全省有影响力的重点科室。2013年检验科成为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2015年又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参加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的现场评审。相信在2016年,作为副主任委员单位的徐医附院检验科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