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徐州人—情暖故乡”义诊在市中心医院隆重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徐州市守护健康高级医学专家会诊咨询服务中心联手推出的《天南地北徐州人情暖故乡》义诊活动,经过精心筹划,12月12日上午顺利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义诊前,市领导李燕、市卫计委主任吴宪会见了14位回乡义诊的在京徐州籍医疗专家。

  12日上午9时,义诊活动准时开始,参加义诊的专家陆续登台。活动共邀请到在京徐州籍专家肝胆外科董家鸿、麻醉科田鸣、消化肿瘤内科沈琳、放疗科(乳腺癌内科)吴世凯、肿瘤科(恶性肿瘤)曹邦伟、口腔正畸丁云、神经内科高伟、骨科(骨关节病诊治和人工关节置换)王东、骨科(颈椎、腰椎的微创手术治疗)闫家智、口腔颌面整形创伤外科郑宗梅、心血管内科王国栋、普外科王磊 、放疗科(肺癌)朱广迎 、口腔科(牙齿种植及种植后修复)徐娟共14人,他们分别来自北京301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海淀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博爱医院、307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12月12日当天也全天免收挂号费,梁军、孟箭、孙三元、张毅刚、梁清、张蓓 、戴维享、李茂琴、巩尊科、殷海涛、张昕辉、李传玲,12位专家代表徐州市中心医院义诊队伍与北京专家一起亮相开幕式。

  开幕式上,徐州市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市中心医院院党委书记、徐州市守护健康医学专家会诊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蒋明伟,在京徐州籍义诊专家董家鸿先后致辞。随后,专家们就进入到相应的诊区,为早已等候在此的患者进行逐一义诊。

  义诊现场火爆。早在12月3日报名电话公布后,徐州市中心医院院公布的96120电话就非常热,每天咨询报名的都在200人左右。在持续1个星期的报名后,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了梳理和分类,最终由电视台发放了1名临床专家15人的就医号。尽管义诊对象都是事前报名筛选好的195名患者,当天上午闻讯而来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所以,上午义诊活动还未开始,该院整个门诊大厅就已经满满一堂。

  为做好此次义诊活动,徐州市中心医院除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就诊流程外,还抽调了足够的安保人员、志愿者、导医参加现场的秩序维护、就诊引导,同时为每一位义诊专家一对一的配备了本院主诊医生的贴身陪诊。义诊专家们得以在各自的诊室、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为患者进行诊治。北京医疗专家谦和的态度、耐心的问诊、精湛的技术,不仅让前来就诊的每一个群众满意而归,而且他们的义诊也起到了一个传帮带的作用,为徐州陪诊医生提供了宝贵的近距离的观摩学习机会。市中心医院当天的义诊也受到了群众欢迎,全天接待义诊人次万人以上,是平常周六门诊的2倍多。

  徐州市电视台对整个义诊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和全方位的新闻报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