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艾滋病网络实验室检测技术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加强艾滋病检测网络实验室管理,提高艾滋病、梅毒、丙肝等传染病检测技术,强化质量控制,应对艾滋病多项目检测量持续增加局面,根据省、市卫生计生委对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2月15-16日在新锦江酒店举办了全市2015年度艾滋病网络实验室检测技术培训班。全市80余家筛查实验室和198家检测点,合计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明确艾滋病检测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提高艾滋病检测的技术水平和能力。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疾控中心艾滋病确证中心实验室徐晓琴主任以及徐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筛查中心实验室的多位专家进行授课,会上各位专家对我省艾滋病防控工作、新改版的艾滋病技术规范、梅毒检测技术要求、丙肝检测技术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检测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艾滋病检测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强调了质量控制在检测工作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学员们的检测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规范全市性病、艾滋病检测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