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门诊部开展公立医院价格改革相关政策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徐州市公立医院价格改革实施迫在眉睫,在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统一部署下,门诊部统一思想,积极应对,于10月27日下午在教学综合楼403教室开展了《门诊部公立医院医药价格相关政策培训》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按照金培生副院长指示,由门诊部沈屹主任主讲。沈主任认真研读医改相关政策,结合门诊部实际工作情况,讲解了本次公立医院价格改革的主导思想、基本原则、调整特点,重点介绍了与门诊密切相关的价格调整项目、门诊部解释工作应急预案和信息系统故障应急预案,并指导门诊各级各类工作人员面对患者的疑问时,怎样运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向患者做好解释工作。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政策解读、预案解读,使得门诊各级各类工作人员人人知晓公立医院价格改革相关政策,从而能够更好地做好相关解释工作,以期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这次医改工作在门诊的顺利进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