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调研全面健身工作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24日,市政协调研全民健身工作,陈新生率队。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云龙区康馨园小区,参观了居民健康驿站、社区服务站、社区卫生室、残疾人康复室、康复健身室以及室外体育设施;随后,调研组来到云龙区先锋家园小区,参观户外网球场、篮球场、休闲健身设施以及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最后,调研组来到徐州市奥体中心,参观体育设施建设,了解场馆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新生认真听取了市体育部门、奥体中心、部分社区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人民群众拥有健康体魄是国家和民族振兴、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全民健身涉及到每一个人,是一项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理性认识,调动广大市民主动健身的积极性;加强体育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力度,完善相关配套工作;探索体育设施多元化管理,寻找新常态下体育管理的着力点;延伸健身服务功能,增强休闲、养生健身项目,为百姓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