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职能科室PDCA管理工具应用演示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促进医院管理质量持续改进,推进医院评审工作,徐州市中心医院继临床一线PDCA应用汇报会后, 8月1日举行了一场职有科室PDCA管理工具应用演示会。徐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所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副院长梁军院纪委书记牛勇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管理工作进行了PDCA在26个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演示。

  在PDCA案例的演示过程中,大家分别以PPT形式,用翔实的数据、实际工作的图片及精彩的汇报将案例的成效呈现。张培影院长、梁军副院长、纪委书记牛勇分别就《PDCA循环在省重点专科建设中的运用》、《PDCA循环在科研论文发表管理中的运用》、《运用PDCA循环提高行政查房内涵质量》进行了阐述。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充分结合本科室既往的工作弱项,进行了改进展示。

  演示会后,张培影院长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职能科室运用PDCA管理工具所做出的质量持续改进予以肯定。他指出,运用PDCA管理方法是管理模式的一种更新,希望中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三甲复评,关注过程管理,主动工作,勇于探索,不断提高职能部门管理水平,从而使医院的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使医院管理走向科学化、专业化和精细化,全面实现医院质量和安全的持续改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