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门诊部动员开展“优质服务”在门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按照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统一部署,门诊部于5月7日下午在教学综合楼401教室召开了“优质服务”在门诊活动的动员大会。

  门诊部沈屹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徐医附院2015年度党政工作重点,联系到社会大环境及卫生主管部门对医院服务不断提高的要求,结合门诊部实际工作,系统说明了举行此次活动迫切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门诊工作性质、有关注意事项、平时工作难点及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内涵,并明确了活动主题是为了组织引导门诊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温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动员会后,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8月,进行第一阶段“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在门诊活动;9月-11月,进行第二阶段“首问负责制”知识竞赛活动。12月,将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动员会内容向分管院长汇报后,金培生副院长指出,要搞好此项活动,一要面对形势,正确看待医院优质服务的工作现状;二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三要狠抓落实,切实保证优质服务活动取得实效。并总结说:“微笑服务活动是医院顺应新形势、新任务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深远,重在实效,贵在坚持”。

  通过此次动员会,门诊部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优质服务”在门诊的活动,是贯彻“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更好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重大举措,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和服务形象,努力为构建文明徐医附院、和谐徐医附院、人文徐医附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