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眼科成功为80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市一院杜钟祥院长带队慰问看望了“2014年度徐州市助明项目”在院治疗的白内障复明手术患者。

  这批患者共有80人,是市一院承担的残联“2014年度徐州市助明项目”的一部分,他们全部来自市区,经过报名、筛查后,被收治入院手术。为做好这项工作,院领导要求眼科全员在保证常规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与现有住院病人积极沟通,进行内部整合,为防盲治盲项目患者开通绿色入院通道和特殊活动区域,免费提供术前、术中及术后的医疗救治和跟踪随访,制定完备的手术方案。患者入住后,杜院长又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病房,看望慰问,现场解决住院中的困难,要求医护人员在“细节化服务”上要以病人的切身需求为导向,保证这80位防盲治盲患者得到优先、优质的服务。目前,80人均已完成手术,人工晶体植入率近100%、术后矫正视力≥0.5的患者达90%、术后随访率达100%。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