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来信:感谢该院泌尿外科主任孙家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和谐医患关系专题: 日前,一位患者给徐医附三院(原铁路医院)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院泌尿外科主任孙家庆为自己解除了病痛。感谢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孙主任:您好!

  首先感谢您为我治愈了这么复杂的双肾结石。在我认识你以前,我对自己的病情一直怀着悲观心态,甚至于绝望。是您让我再次拥有了健康,从而使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的病情是在2013年5月10号的一次体检中发现的,当时身体没什么明显感觉,可是从检查结果我知道自己体内的结石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东海县人民医院的大夫用很低沉的声音告诉我,我的结石治愈的几率很渺茫。我才27岁,我的儿子才4个月,让我怎么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走出医生诊室,我忍不住哭了。后来我去了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特地挂了泌尿外科专家号,起初那里的大夫说可以治疗,可是在看过我的双肾平片之后,他也爱莫能助了。我更加失望了,心里好委屈。

  再后来是我们县人民医院的徐主任介绍我们去徐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那天是您给我们坐的诊,听了你一番解释后我的心平静了很多,那一刻我看到了重获健康的希望。

  2013年7月8日,我和爱人如约来到了医院。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发现有严重感染,随后做细菌培养,经过几天消炎后于7月12号第一次接受了经皮肾镜手术。术后得知我的左肾积水积脓严重,不过手术很成功,石头取的很干净。经过术后护理一周后,您给我右肾做了手术,这次手术难度有点大,因为石头很硬,很难打碎,凭借你精湛的医术,手术依然很成功。

  在这里我忍不住要提醒那些患有尿路结石等疾病的病友们,患了这一类病不要拖延不治,甚至放任不管,孙家庆主任擅长各种泌尿系统的疾病,和一些疑难杂症。比如我的病友鹿娟患的是右输尿管结石,刘阿姨患的是左肾肿瘤,一位老乡(男,41岁)患的是双肾结石,这些手术都是孙主任主刀的。我深信好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现在我已经治愈出院,看着可爱的宝宝,感觉真的很幸福。

  最后再次感谢孙主任治愈了我,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