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1月22日,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市中心医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秘书长、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许光旭教授、徐州市科协学会部朱晓红部长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张培影院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今后五年工作计划,陈伟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取办法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会议同期召开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张培影院长当选为理事长,顾玉明鄂云翔张基栋荣良群田明陈伟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培影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与徐州市科协签订了第四届理事会任期目标责任书。来自徐州市、各县区医院23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州市康复医学会成立于1999年,分别于2004年及2009年进行了改选换届,第三届理事会在挂靠单位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探索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深化改革,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和市科协的要求以及学会章程规定的任务努力工作,在学会管理、学术交流、人才培训、科普宣传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绩。此次徐州市康复医学会成功换届,为推进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的康复事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换届会议之后,由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开课,我国康复医学创始人之一、著名康复医学专家周士枋教授,市中心医院康复科陈伟、巩尊敬等专家分别作了《椎动脉夹层动脉瘤的康复治疗》、《康复医学质控》、《痴呆的康复评定和治疗进展》等专题学术讲座。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